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

职教动态 2022-07-28 15:44:35
[摘要]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一所隶属于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全日制省属院校。学校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毗邻国家AAAA级汉城湖景区,交通便利,占地面积180余亩,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绿化率达45%,被誉为“园林式生态校园”。

  特色专业:

  1、计算机程序设计专业

  专业介绍:本专业主要面向信息产业,培养掌握计算机程序设计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软件编程、测试、维护等能力,能进入 IT 领域从事软件编码、软件维护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原理、 web 前端框架、软件工程、面向对象编程、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大数据框架、数据结构与算法、云计算、 Java 使用框架、项目实战一、项目实战二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办公自动化处理、计算机安装与维护、网页制作、计算机网络和专业服务器的维护管理和开发工作、动态商务网站开发与管理、软件测试与开发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技能考证: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证、 Android 应用软件开发证、 Java 面向对象编程开发证等。

  2、学前教育专业

  专业介绍:培养在政治思想、专业知识、教育教学领域全面发展、学有专长,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够胜任学前教育教学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幼儿教育学、幼儿教育心理学、声乐、钢琴、舞蹈、美术、幼儿教学课件制作、幼儿游戏设计与指导、幼儿园教学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园特色运动课等。

  就业方向:在各级各类学前教育机构,如幼儿园、托儿所、亲子园等单位从事幼儿教学工作,也可从事与学前教育相关的咨询服务、产品开发、图书出版等工作。

  技能考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

  3、新能源汽车服务与技术

  专业介绍:以培养实用型汽车中级维修技能人オ为目标,以现有汽车维修专业的师资和技能训练的教学条件为依托,使学生掌握一定的汽车维修本领,成为社会急需的汽车维修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机械基础识图、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

  性能与检测、汽车驾驶技术、汽车电子控制装置、汽车电气设备修理排故训练、汽车构造、汽车维护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从事汽车发动机维修、汽车底盘维修、汽车电气设备维修、汽车涂装等各类汽车

  维修工作,也可以从事汽车及零配件销售、汽车保险、汽车信贷等复合性人才。

  技能考证:计算机等级资格证书、电工证、汽车维修工证书(一级到五级)、车险从业资格证等。

  4、护理专业

  专业介绍:根据现代医学模式的要求,培养具备人文社科学、医学、预防保健知识、护理管理能力和能在护理第一线工作的高素质、实用型,中、高级卫生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微生物学与免疫学、生物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管理学、五官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护理技术综合实训、人际沟通与交流、护理礼仪等。

  就业方向:康复护理师、营养师、综合类护士、母婴护理师、临床协调员( CRC )、医疗客服专员等。技能考证:护士执业资格证等。

  5、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专业

  专业介绍:培养可从事城轨、航空乘务、调度指挥、票务管理、乘服、地勤、安检及航空延伸行业的相关人才。

  核心课程:城市轨道交通概论、行车组织、客运组织、票务管理、信号技术、服务礼仪、形体训练等相关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动高铁及地铁的务、票务、行车调度、安检、乘务等运营管理工作;铁路行车组织、客运组织、货运组织等铁道运输管理工作。

  技能考证:普通话等级证、动车乘务员证、安全检查员证等。

  6、应用电子技术专业( SMT 工程师方向)

  专业介绍:面向现代电子技术领域,培养能从事智能电子产品系统的设计、生产、管理、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电路与电工技术、电子电路分析与实践、电子线路板设计、单片机应用技术、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测试、电子产品维修、 PLC 控制技术、电子产品生产工艺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各种电子产品与设备的装配、调试、检测、应用及维修技术工作,以及机电设备、通信设备和计算机控制等设备的安全运行及维护管理工作。

  技能考证: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证、电工证等。

  7、中药专业

  专业介绍:培养具有扎实的药学专业知识和较好的实际工作技能,能够在药物研究开发、药品生产检验、药物合理使用和药品监督管理等领域从事药物的质量控制、药学服务等方面工作的人才。

  核心课程:细胞生物学、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理学、药物分析学、药物动力学、天然药物化学、现代仪器分析、药品质量控制、药物毒理学、药物设计学等。

  就业方向:从事药品生产、临床合理用药服务类工作及从事药品监管和检验工作。技能考证:执业药师证等。

  8、电子商务专业

  专业介绍:培养能够与国家实施“互联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大数据战略”相适应的电子商务

  服务类人才,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类人オ以及电子商务技术类人才。

  核心课程:计算机网络原理、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网页配色、网页设计、数据结构、 Web 标准与网站重构、 Flash Action Script 动画设计、 U 设计、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电子商务管理实务、 ERP 与客户关系管理等。

  就业方向:从事新媒体运营(微博、微信、视频营销)、网站运营(网站建设、网站编辑、网站维护、网络推广)、网店运营(图片美化、店铺装修、店铺推广)等工作。

  技能考证: Adobe证、电子商务师证等。

  就业方向:

  凡报考我校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保障协议,同时按照国家大中专院校就业政策,毕业前参加校园或政府组织的招聘会,双向选择,实现高质量就业,可安排在比亚迪、长江汽车、中国铁建、联宝集团、天佑医院、世纪星幼儿园、贝尔国际幼儿园等企业、医院工作。

  资助政策:

OJTUx7FRXLaRWBMN.png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石化大道中段16号

  官方网站:www.cviic.com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齐力铁路技工学校 下一篇:西安商贸旅游技师学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