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宝鸡技师学院

职教动态 2022-07-28 15:44:30
[摘要]宝鸡技师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宝鸡技师学院是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以培养中高级技工、技师、高级技师等复合型技能人才为主,集职业预测、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办职业技术院校,是中国西部装备制造业信息化技能人才培育基地。

  目前拥有在校学生2000余名,占地122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各类教学、实习、生活设施俱全,2007年10月被陕西省政府批准增挂宝鸡技师学院牌子。2011年被陕西省人社厅批准更名为宝鸡技师学院。

  特色专业:

  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数控机床装配与维修、数控加工(数控车工)、数控加工(加工中心操作工)、计算机动画制作、电子商务、汽车维修、焊接加工、铁路客运服务、航空服务、计算机应用与维修。

  就业保障:

  办学六十多年来,学院累计为宝鸡乃至全国大中型企业培养输送各类技术人才60000多人,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成功打响了以宝鸡技师学院学子为核心的“宝鸡技工”品牌,众多毕业生凭借过硬素质、精湛技能得到了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和认可。300多家大型企业与学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用工关系。近五年,学院毕业生一次就业率均在95%以上。

  学校地址:

  宝鸡市金台区新福路5号

  学校官网:

  http://www.bjjsxy.com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玛雅艺术职业技工学校 下一篇:宝钛集团有限公司技工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