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华山技师学院

职教动态 2022-07-28 10:51:31
[摘要]陕西华山技师学院简介

  学校简介:

  陕西华山技师学院是经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由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出资打造的全日制技师学院。华山教育集团创办于1995年12月,是一个集全日制教育、技能培训、人力资源管理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率先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于2020年8月18日变更为华山国际教有管理有限公司。集团下设投资公司,劳务派造公司、党员培训学校、教师进修学校、联办本科院校两个,高职院校三个,小学、初中、高级中学两所,技师学院,中职学校,技工学校23所,集团36所学校横跨陕、甘、晋、鲁、豫、京、黔、闽、鄂、新十省十六市。集团总部设在陕西省渭南市,分七大学区,即渭南学区、

  关中学区、西北学区、中原学区、华北学区、西南学区、新疆学区,实行分级分责,责任管理。现有教职员工1600余人,在校学生32000多名。

  特色专业:

  集团开设有航空服务、铁道运营管理、电气化铁道供电、铁路工程测量、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烹饪养生、新能源汽修、高尔夫、数控机床装配与维修,焊接加工、幼儿教有、护理,航空服务、计算机应用与维修、电梯工程技术、影视传媒等30多个专业。

  就业保障:

  集团不断开展“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独创了“以职教养普教,以商贸促职教,职普并举,提高国民素质”,形成富有特色的办学思路,办学二十七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了各类专业技能人才18万人,就业率高达98%以上,累计为学生减免学费1500多万元,用于社会公益享业1800多万元,享受扶贫政策学员达到10万多名,使8万多个家庭脱贫致富。

  集团地址: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兴街13号

  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咸宁东路344号

  学院网址:www.huashanxueyuan,com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下一篇:陕西机电工业技工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