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中北铁道技工学校

职教动态 2022-07-28 10:46:00
[摘要]陕西中北铁道技工学校是一所容高级工教育、中级工教育为一体,以新型技能人才培养为主要特色的民办技工院校.

  学校简介:

  陕西中北铁道技工学校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一所容高级工教育、中级工教育为一体,以新型技能人才培养为主要特色的民办技工院校,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因办学业绩突出学校董事长兼校长苏军科先后当选为全国优秀青年兴业领头人、陕西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陕西省政协委员和宝鸡市人大代表。

  学校总投资2.5 亿元、占地近300 亩、千兆互联网及WiFi 全覆盖的一卡通智慧化、现代化校园和充满诗情画意、蕴涵文化品位的园林式新校区已投入使用,成为莘莘学子潜心学习、快乐成长、放飞青春梦想的伊甸园。

  特色专业:

1.jpg

  就业保障:

  推行“订单教育”,实施“500强就业战略”,是中北就业安置的最大特色。数十家500强企业定点委培,400多家知名单位定向就业,就业订单年提供岗位6000多个,毕业生人均达到5个岗位可供选择,真正实现了“变单位选学生为学生选单位”的就业新突破。3000多名铁道供电、铁道信号学生被安置在铁路供电段、电务段、中铁电气化、中国中车、地铁公司等“铁”字号国有企业就业,技术性更强,工资待遇更高。

  学校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蟠龙新区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航空技师学院 下一篇: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