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工商等你来丨国际教育学院优秀学子风采展

高校动态 西安工商学院 2022-07-27 14:09:14
[摘要]时光如隙,风雨兼程,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借助本硕直通良好平台,斩获多所世界名校offer。

RvMRVGOzueAMkVSS.png

  时光如隙,风雨兼程,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借助本硕直通良好平台,斩获多所世界名校offer。

  从西工商再出发,都成为更好的自己!让我们带着美好的祝愿,一起看看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从他们身上获取榜样的力量吧!

3B0YBiN4y2MgYJUM.png

IMwurKuWggHONjVW.jpg

  陈鑫

  18级国际班学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录取院校:诺丁汉大学、利物浦大学、拉夫堡大学、萨塞克斯大学

  获奖情况:学业平均分86.3,多次获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红色之旅”半程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学长寄语:如果当下感到迷茫,不如继续坚持自己的初心。

O0P0sIpm1za9CvaJ.jpg


KdMHiU9ScdSYseLM.jpg

  杨义帅

  18级国际班学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录取院校:埃克塞特大学、雷丁大学、拉夫堡大学

  获奖情况: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事”、“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在西安工商学院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学长寄语:如果你迷茫了,就请做好自己身边每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永远不要让昨天的失败影响你今天的精彩。

pjn20d3zy62NzLr4.jpg

qj5x0dE2gBkaxLww.jpg

  朱信韩

  18级国际班学生,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录取院校:诺丁汉大学、约克大学、利物浦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获奖情况:多次获得甲等奖学金和乙等奖学金,拥有个人软件著作权《项目管理计划设定跟踪系统V1.0》、《项目管理档案智能化维护服务系统V1.0》。

  学长寄语: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学识有多高,都要选择一个方向,正确的选择就是成功的一半,选对了就要持之以恒地走下去。

yUkCNGwcwtHmz2oI.jpg

N8UAcbqEzeZlj77j.jpg

  张浩杰

  18级国际班学生,财务管理专业

  录取院校:约克大学、萨塞克斯大学、莱斯特大学

  获奖情况:西安工商学院军训训练标兵,获奖时间2018年10月;“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优胜奖,获奖时间2019年8月;英语风采配音大赛三等奖,获奖时间2020年12月;校园歌手大赛优胜奖,获奖时间2018年11月;校园歌手大赛前十强,获奖时间2019年5月;第一届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校园大使荣誉称号,获奖时间2019年3月;清华大学领导力课程结业证书,获奖时间2019年3月;“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视频竞赛二等奖,获奖时间2021年4月。

  学长寄语:大学并不轻松,尽管业余生活丰富多彩,作为学生,学习应放在第一位。知识是提升个人素养与能力的基础,有知识就有前进的希望,就有无限的可能性。大学有足够丰富的教学资源,是能拓宽自己眼界的最好时候,去看看更大的世界,去探索更多的可能!

XKK7dnm5SlbhG3DD.jpg

lH8HZCwWPJTFDVwe.jpg

  李宇耕

  18级国际班学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录取院校:新南威尔士大学、莫那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

  获奖情况:多次获得学校乙等奖学金、国际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多次作为学生代表参与外宾接待活动,曾在SCG North & East Asia外资企业实习。

  学长寄语:“experience”,作名词来讲是“经验”,一段段经历过后留下的点点经验,聚沙成塔,会内化为你的一部分;作动词讲是“体验,探索”,走进西工商,一切未知等你探索,一切才刚刚开始,一切皆有可能。一步步脚踏实地地走下去,即使有错误也没关系,你终能找到自己的方向,知道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并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你自己”。而这个过程非亲身体验经历不能领会。

Qb6TxAMyofYS7GIy.jpg

3FWSUgakiHNbJ9Oj.jpg

  李端

  18级国际班学生,会计学专业

  录取院校:莫那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

  获奖情况:国际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多次作为学生代表参与外宾接待活动。

  学长寄语:珍惜大学里的每一次机会,留下美好青春中的点滴回忆!

  18级“本硕直通”海外硕士offer一览

3BV4o5dEIZvbgCle.jpg

  邀请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陈鑫同学,为大家分享优秀毕业生的成长故事:

  Q:大学期间有哪些重要收获?

  陈鑫:大学期间,我对专业知识有了较好的了解,也为我出国读研打下了基础。我还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校内、校外活动,这些都提高了自己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更了解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另外,我还结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这些好哥们对我的人生也是一笔重要财富!

  Q:你在大一就进入了国际班,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在国际班的学习和活动吗?

  陈鑫:学习方面,其实在加入国际班之前,我对自己的英语并不是很自信,很担心能不能跟得上。但是加入国际班以后,课程是循序渐进的,老师并没有直接讲雅思备考,而是先夯实我们的英语基础,一年多的基础课程之后,我对于后续的英语学习和雅思考试都更有自信了。活动方面,国际班的活动很多元化,可以感受到不同文化的魅力。而且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有时候你不仅是参与者,还是策划者和组织者,老师也很支持我们的创意想法,这对于我们的组织、沟通和执行力都很有益。

  Q:为什么会选择出国留学?留学申请中最大的障碍是什么?

  陈鑫:我申请到的学校排名相对较高,顺利的话一年时间就能毕业,回国之后找工作也更加有竞争力。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没有什么比较困难的问题。

  Q:目前已经被哪些学校录取?进一步的计划是什么?

  陈鑫:硕士研究生被录取的院校有英国诺丁汉大学(QS103)、利物浦大学(QS189)、萨塞克斯大学(QS226)、和拉夫堡大学(QS231)。目前接受了诺丁汉大学的offer,接下来就是顺利毕业出国留学。

  Q:对于如何规划大学的四年时间,你的建议是什么?

  陈鑫:大一、大二多参加活动,可以让你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各种各样的能力。另外也要注重自己的学业,专业课和外语都不能放松。出国的话,大三备考雅思,大三下学期到大四上学期开始申请海外院校,大四下学期认真做好毕业论文,顺利毕业。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篇:@陕西考生 | 院校代码8038,西译欢迎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