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译举行体育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07-22 11:54:13
[摘要]7月21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举行体育学院成立揭牌仪式。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宝平,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梁,西译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体育学院院长史兵等领导莅临揭牌仪式现场。
\

  7月21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举行体育学院成立揭牌仪式。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宝平,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梁,我校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体育学院院长史兵等领导莅临揭牌仪式现场。揭牌仪式由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体育学院院长史兵发表讲话。他代表体育学院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体育工作发展及专业建设的省教育厅领导、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表示感谢。史兵讲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体育教学、学生体育活动、运动训练、竞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体育教育特色学科建设日益完善。体育学院现有公共体育教学中心和休闲体育专业以及多个体育教学与科研科学研究单位。学校组织的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等队伍在省内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体育学院将以此次揭牌为新的契机,秉承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省教育厅各项政策,按照学校发展规划要求,秉持立足陕西、面向西北,服务基层的办学理念,全面深化公共体育教育教学改革。

  史兵表示,未来,体育学院将继续努力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不断壮大体育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师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打造西安翻译学院独特的校园体育文化,努力把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民办高校体育学院,为陕西省和西部地区的体育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齐玉水代表学校向体育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成立体育学院是新时代西安翻译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好事和喜事。创建体育学院不仅是学校新时代内涵式发展的自身需要,也是积极助力国家培养高质量的体育人才。他希望体育学院认真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加快实验室建设、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加大引进优秀人才,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体育学院的建设发展。

  随后,刘宝平、崔智林共同为我校体育学院成立揭牌。

  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体育学院从组建进入到正式运行阶段。自此,体育学院开启了新的篇章。

\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宝平和我校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

  共同为体育学院成立揭牌

\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主持揭牌仪式

\

  体育学院院长史兵发表讲话

\

  领导嘉宾及师生合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译举行体育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上一篇:名师有约视频(三) | 西译信息工程学院首席教授何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