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正在进行!下半年找工作赶快收藏!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2-07-19 10:56:28
[摘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于近日开展我省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人才上线参会!

为落实省稳就业工作专班办公室工作部署,发挥我省中小企业广泛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陕工信发〔2022〕94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于近日开展我省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人才上线参会!活动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fpXgSikX8615jXHD.png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协办单位: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3日—12月29日

  三、活动内容

  坚持免费原则,常态化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实现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求职者线上线下精准对接;活动期间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显摆招聘网)将组织1000家以上企业发布5000个以上职位,提供40000个以上岗位。

  四、服务对象

  以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退役军人)为重点,兼顾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线上招聘会参会方式

  一、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image.png

移动端:

  1.  微信识别上方小程序码进入显摆招聘网;

  2.  点击右下方【我的】完成注册--完善企业基本资料--完成企业资质认证及微信绑定;

  3.  等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职位;

  4.  进入小程序首页,点击【网络招聘】--【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网络招聘会】相应场次--【企业参会报名】,等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在招聘大厅显示,网络招聘会当天上线参会即可。

  电脑端:

IMw8hMQjFXmgW5kr.png

  1.  输入https://www.xbjob.com打开显摆招聘网;

  2.  完成账号注册选择--完善企业基本资料--完成企业认证及微信绑定;

  3.  等待审核通过后可发布职位;

  4.  进入网站首页,【网络招聘会】--【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网络招聘会】相应场次--【企业报名】,等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在招聘大厅显示,网络招聘会当天上线参会即可。

  二、求职者参会方式

image.png

移动端:

  微信识别上方小程序码进入显摆招聘网,完善简历后在网络招聘会当天进入【首页】--【网络招聘会】--【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网络招聘会】相应场次,选择心仪企业发起聊天及视频面试。

  电脑端:

qLylMZ8RlKwHFAIV.png

  输入https://www.xbjob.com打开显摆招聘网,进行账号登录/注册,完善简历后在网络招聘会当天进入【首页】--【网络招聘会】--【陕西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活动网络招聘会】相应场次,选择心仪企业发起聊天及视频面试。

  三、咨询电话

  029-85561266、13186197323

  线上招聘会日程安排

2yYT9ylrARaeX112.png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招聘

上一篇:中科院教育部联手重磅推出 《科学公开课》(第二季)暑期开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