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全国开放大学体系首个中国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研究中心成立

教育时讯 陕西开放大学 2022-07-01 11:16:08
[摘要]2022年6月28日,陕西开放大学中国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该校举办。

  

2022年6月28日,陕西开放大学中国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该校举办。

\

  学校党委书记王家春、校长龙治刚为研究中心揭牌。

\

\

  龙治刚致辞,陕西省乡村振兴专业研究会会长、中心学术顾问罗新远教授作主旨发言,9名研究人员围绕研讨会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心主任王家春教授作总结讲话。

\

  据悉,这是全国开放大学体系成立的首个中国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研究机构。该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开放大学作为全民终身教育重要平台的作用,深入开展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的研究与实践,大力促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改革创新,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普及、推广和传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提高全民文化素质和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开放大学

上一篇:第四届 《央美·鲁信全国儿童美术书法作品大赛》征稿启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