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奔赴一场西译限定之旅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06-30 08:53:59
[摘要]夏日随着一阵独特的花香而来,在一年中最热烈、灿烂的季节里,更应该舒展心情,保持安闲的心志,一起打卡西译秀丽风景、人文历史、艺术气息的浓厚氛围。

  夏日随着一阵独特的花香而来,在一年中最热烈、灿烂的季节里,更应该舒展心情,保持安闲的心志,一起打卡西译秀丽风景、人文历史、艺术气息的浓厚氛围。

  夏天当然要:体验西译“新鲜”设施设备、打卡西译限定地标、感受西译学子的风华正茂,迎着夏日的微风,呼吸秦岭脚下太乙河畔吹来的清甜微风。

1.jpg

夏天与毕业季的如期而至

  即将奔赴远大前程的你

  还是准备释怀整个学期劳累的你

  或许是在各个领域闪闪发光的校友们

  你是否也想来一场“云”赏西译

  出发吧!奔赴一场校园限定之旅

2_副本.jpg

  希望之始

  梦想的启程就从校门开始,西译的校门设计感和艺术感十足,第一次见便让人眼前一亮。

  东区校门的设计用建筑的语言体现一种向上的力量,用立体的美感权衡着秦岭层峦叠嶂的自然形态。大门的侧面犹如一本打开的书卷,为同学们授业解惑,与西安翻译学院的校训“读书”吻合,用建筑的手法实现了“横看成岭侧成峰”的视觉效果。

3.jpg

  当然,西区的校门一样深入人心,吸引眼球,红色的碰撞代表了吉祥、奋进、活力、变革。与白色的碰撞显现出简洁且富有韵律感,使整个大门富有了独特的魅力且呈现了韵律美感和立体美感

4.jpg

  对于西安翻译学院而言,不管是哪个校门,无论是过往里,是在今天或许是未来。经过岁月的洗礼,蕴含着丰富的景色文化内涵,见证着无数学子的成功。放眼未来,迎接新生,创西译无限可能

5.png

  四季轮回,钟楼依旧挺立,目视着每个学子的生长与进步,少年的你历经成器的磨砺中,抬头看看时针依旧在转动的钟楼,是不是更加有动力了呢。

  在春天走进“金鱼广场”,你会闻到各种花香,走累了停下来在小板凳上休息休息,别人费尽心机体验“天然氧吧”的美,却是你每天生活的日常

  ▼

8.jpg

  西区的樱花大道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在冬天,浪漫的人们总会不约而同的停下脚步,举起手机,随手一拍皆是“大片”,共同欣赏这个今日最美瞬间。

9.png

  天空依旧很蓝,花儿依旧很美,就像钟楼依旧在动。谁说美景只能定格在诗和远方呢,常常留意身边中四季轮回不断变化的美景,一年四季,西译都很美

  希望之路

10.jpg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西译的图书馆可不一般,图书资源线上线下结合,根据学生需求,学校不断优化图书馆空间布局,提高资源利用率,为学生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11.jpg

  智慧的黑板、移动的课桌、电子班牌……我校的智慧教室陆续完成了一个“大变身”,更加高效、智能地进行教学管理和课堂讲授,增加师生互动,提高学生们的课堂参与度

12.jpg

▲  宽敞整洁的教学楼

13.jpg

▲  教室门口的电子班牌

14.jpg

▲  小教室 大智慧

15.jpg

▲  干净明亮的教室

  你可不能小瞧宿舍,宿舍的智能门守护全校师生的安全,并且设有多功能服务区,营造舒适、便捷的住宿环境。

  看着旁边体育场正在打球的同学们,就像陷入童话一般。激情四射的他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室内体育馆、乒乓球台、足球场……任你挑选。

  这是一所有高尔夫球场的大学,如果你热衷户外运动,想要在青山绿水间舒展身体,速来“译南山高尔夫练习场”,留下你“一杆进洞”的潇洒背影!

  高尔夫球场上不断变化的环境总是让人保持新鲜感,这“亦动亦静”的运动,是一个让你贴近大自然,置身于鸟语花香之中的运动。因此,春季锻炼身体是最佳时期,一起动起来吧。

  ▼

  俗话说的好,“人是铁,饭是钢”,打卡之处必然少不了品尝美味,西译校园多个食堂,诒俭苑、东清真、诒德楼、诒善阁、诒学轩、诒淳居、西回民,诒品坊……每个食堂都有最受大家欢迎的菜式,色香味俱全,饭菜不仅吃得饱还要吃得好。

22.png

  诒德楼是师生最常去的餐厅之一,地处位置优越,食堂内部宽敞明亮、餐位丰富,从菜品设计、装修布置,都是迎合了学生们的习惯。面点主食、稀食煎炸、糖水点心、粥粉汤饭……应有尽有。

  如果你上了一整天的课,不想起身去饭堂,你可以尝试点个外卖,智能的点餐系统收到后会派人送到你宿舍楼下,品尝人间美味。

23.jpg

24.jpg

  饭堂上百种菜品让你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煲仔饭、泡泡鸡、烤鱼、热干面、肉夹馍、兰州拉面、水果捞、炸鸡汉堡……这里是美食家的天下,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装修后我们成为了“别人学校的饭堂”,简洁大方又时尚的就餐环境真是让人心情舒畅,食欲大开呢。

25.jpg

  当然,还有更多饭堂美食等待着你去打卡发现,带着你的小伙伴一起出发吧,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吃两顿吧!当然,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节约粮食,光盘行动

26.jpg

来一场独一无二的专属西译之旅

  带着你的背包和梦想

  山海自有归期

  春风自有相逢

  期待我们九月份的相遇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翻译学院

上一篇:视频 | 夏日西译,是属于你的专属记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