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欧亚一天 |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金珍:探索交互设计学习乐趣

高校动态 西安欧亚学院 2022-06-28 15:14:00
[摘要]开车导航、商场购物、在线学习、运动健身……生活中许多场景越来越智能、创新,人们常用的手机APP、网页端应用、可穿戴设备,因为有了交互设计的参与,让人与人、机器、环境的交流更加舒适、便捷。

开车导航、商场购物、在线学习、运动健身……生活中许多场景越来越智能、创新,人们常用的手机APP、网页端应用、可穿戴设备,因为有了交互设计的参与,让人与人、机器、环境的交流更加舒适、便捷。

  智能交互是欧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下设的一个方向,在这里学习交互设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欧亚一天》2022季第2集,跟随艾德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金珍,与她一起探索交互设计学习过程中的思考与实践。

  《欧亚一天》系列片带你走近每个专业,体验特色的课堂与有趣的活动。他们实现梦想、走向未来的身影,同样是拥有无限可能的你。

  出品:西安欧亚学院品牌传播部

  支持: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欧亚一天

上一篇:欧亚一天 | 土木工程专业梁楠炯:一步步,向BIM工程师迈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