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董事长丁晶带队全面检查校园提升改造工程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06-28 12:22:51
[摘要]为做好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落实暑期校内设施修缮改造计划,6月27日上午,董事长丁晶、校长崔智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组,深入东西校区,对部分教学实验室、施工现场、西区体验式教学中心等暑期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

\

  为做好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落实暑期校内设施修缮改造计划,6月27日上午,董事长丁晶、校长崔智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组,深入东西校区,对部分教学实验室、施工现场、西区体验式教学中心等暑期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

  丁晶一行来到西校区,对相关教学实验室内外改造装修、设备更换及工程进度等进行了细致全面地检查和了解,并指出要确保工程质量和效果,确保改造工作一次到位。她表示,要从为师生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多考虑是否符合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加大力度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同时,不仅要注重实际应用,也要注重美观。

  丁晶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仔细检查、耐心倾听,详细了解改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丁晶对校园提升改造工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把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安全工作责任落实。重点部位相关部门要制定应急处置预案,认真执行各项安全保卫制度,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值班备勤管理。要求值班人员加强责任心,认真履行职责,规范执勤,严格执行“全覆盖”安检。三是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施工进度的把控、人员管理、用电安全等各项工作。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和协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关注细节,尤其要注重施工的监督和管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校园实验室等提升改造工作,以崭新的教学环境迎接下学期的教学工作。

\

\

\

\

董事长丁晶带队全面检查校园提升改造工程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园提升改造工程

上一篇:超暖心的毕业祝福 | 听西安欧亚学院后勤人员说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