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喜报|西译学子在2022年“挑战杯”省赛中再创佳绩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06-28 12:22:44
[摘要]6月25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西安理工大学圆满落幕。

\

  6月25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西安理工大学圆满落幕。西安翻译学院学子在本届大赛中喜获金奖1项、银奖7项、铜奖1项,学校以历届最好成绩首次捧得省赛“优胜杯”,实现历史性突破,竞赛总成绩位列陕西民办高校第一。

  为全力备战2022年“挑战杯”省赛,我校积极谋划、提前行动。本次大赛自2021年7月启动以来,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多次组织讲座培训、“挑战杯”专题辅导。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评选,共计205项作品进入校级复赛,参赛学生达1435人。“挑战杯”国赛直通车提交参赛项目3905项,参赛学生12758人,报名数量位列全省第一。

  本次比赛展示了西译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对激发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我校团队能够继续以奋发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并期待更多的西译学子参与其中。

\

西译学子在2022年“挑战杯”省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挑战杯”

上一篇:超暖心的毕业祝福 | 听西安欧亚学院后勤人员说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