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商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高校动态 西安工商学院 2022-06-26 12:12:31
[摘要]2022年6月25日8时30分,西安工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蹈和文体馆隆重举行。西安工商学院校长叶曲炜、党委书记田伏虎、副校长戴宏、校长助理程波出席,全体在校党政中层干部、教职工、家长和校友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田伏虎主持。

第一篇章

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359.jpg

  2022年6月25日8时30分,西安工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蹈和文体馆隆重举行。西安工商学院校长叶曲炜、党委书记田伏虎、副校长戴宏、校长助理程波出席,全体在校党政中层干部、教职工、家长和校友代表、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田伏虎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420.jpg

  荫荫夏日里,依依惜别时,对于2022届毕业生,既是“毕业礼”,也是“祝福礼”,更是“启程礼”,西工商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陪伴了同学们的青春。在未来,期待校友们一路保持开拓创新的锐气,跨千山暮雪、绕万道峡湾,在人生旅程中谱写青春无限的壮丽华章。

\

\

  庄严的国歌中,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432.jpg

  校长叶曲炜以《向上而生,向善而行》为主题深情寄语毕业生,向全体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兢兢业业的教职工及关心支持的家人、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叶曲炜校长鼓励毕业生秉承“躬行致曲、和而不同”的校训,站在新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于时代洪流中奋勇前行,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去,保持一颗进取之心,完善自我,创造不凡。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436.jpg

  叶曲炜校长对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寄予厚望,祝愿同学们走得更稳、更远、更高,并提出三个希望:一是牢记校训,做最好的自己,发挥自己的长处,并持之以恒、止于至善,要有自己的独立思考、独立人格,要有创新精神和批判性思维;二是读好书、交高人、见世面,终身学习赋能,站在时代和巨人的肩膀上,汲取智慧走向卓尔不凡;三是前行不忘来路,常怀感恩,躬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相信同学们走向社会后一定能获得人生的幸福!做到:学习——有板有眼,工作——有声有色,生活——有滋有味,做人——有情有义,做事——有始有终。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439.jpg

  副校长戴宏宣读《关于授予白晨光等1847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西安工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结)业审核结果》。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443.jpg

  校长助理程波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陕西高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西安工商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447.jpg

  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琳、商学院院长张雪鹏为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干部颁奖。

\

\

  设计与创意学院院长董宝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韩娟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干部颁奖。

\

\

  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长叶曲炜为国内外升硕和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勉励大家牢记母校嘱托,用努力拼搏成就精彩人生!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510.jpg

  设计与创意学院2022届广告学专业黄绍倩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黄绍倩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成长和蜕变,以“感谢、幸运、祝福”,深情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的谢意。作为“千禧一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既拥有着被人羡慕的时代际遇,也承担着内卷时代的压力山大,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努力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514.jpg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校开放办学,进一步提升治理水平,促进家庭、学校育人体系的优化,形成新时代共育、共享的家校育人新模式,西安工商学院于2022年成立家校联盟委员会。

  家校联盟委员会商学院会计学专业学生家长杨晓龙先生代表家长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的精心栽培和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感谢学校成立“家校联盟委员会”,让家长参与到学校的育人管理,更充分的了解学校的培养目标、模式,形成育人合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希望在校生们成为不只是埋头学习的孩子,更能够在好好学习的同时还能培养自己的乐趣和特长,成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希望毕业生们心怀感恩,不忘母校,努力奋斗,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

\

  校友会西安总会、家校联盟委员会启动仪式。

第二篇章

谢师礼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539.png

  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小雅·鹿鸣》的音乐声缓缓响起,穿着汉服的毕业生代表与教师代表肃立两旁,恭敬地向先圣孔子、关学大师张载、吕柟行释菜礼。

  师恩难忘。学校为每一届毕业生举办谢师礼,既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又是对学业生涯中相伴师长的感恩与美好祝愿。

第三篇章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608.png

开场舞《Tiger》

  舞动青春

  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

  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615.jpg

《看不见的战役》

  筑牢学校防疫屏障

  他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他们不畏严寒,不畏酷暑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620.jpg

《盛世中华》

  看我盛世中华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山河壮丽,日月辉煌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623.jpg

《少年行》

  少年梦,拔剑舞天风

  少年行,愿遂平生志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626.jpg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629.jpg

《青春西工商》

  西工商,是梦想的初始

  也是梦想实现的地方

  滚烫的青春,最好的我们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632.jpg

《那些花儿》《一路生花》《明天会更好》

  教职工歌曲串烧送祝福

  祝这些花儿

  所行一路生花,明天会更好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635.jpg

《我们的明天》

  此去经年,山高水长

  愿你们前程似锦,一路高歌

第四篇章

依依‘仙’工商 岁岁今朝情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651.png

  伴随着悠扬婉转的萨克斯声,西安工商学院迎来2022年毕业季师生生日会。校领导、毕业生代表以及6、7月过生日的师生在典礼现场共唱生日歌、共享生日蛋糕,共同祝福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铭记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开启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657.jpg

信息与工程学院学子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700.jpg

商学院学子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703.jpg

设计与创意学院学子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707.jpg

通识教育学院学子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626121710.jpg

国际教育学院学子风采

\

\

2022届毕业生们

  每一次离别都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

  我们曲终不散场

  愿在未来拼搏的岁月里

  熠熠生辉 繁花似锦

  历尽千帆捷报频传

  我们在西工商等你归来!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工商学院

上一篇: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隆重举行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