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第五届“鱼化龙”校园戏剧节魅力闪耀

高校动态 西安外事学院 2022-06-22 11:34:11
[摘要]2022年6月17日,为期五天的第五届“鱼化龙”校园戏剧节在西安外事学院金色小厅圆满闭幕。

  2022年6月17日,为期五天的第五届“鱼化龙”校园戏剧节在西安外事学院金色小厅圆满闭幕。本届戏剧节由学校艺术中心主办,展示了人文艺术学院表演系师生排演的四场大戏《贵妇还乡》、《wifes》、《十二公民》、《温莎的风流娘儿们》以及精心打磨的一台小品专场盛宴。

JvQOQPuN3YzifV5c.png

图:西安外事学院领导与《贵妇还乡》参演师生合影

  戏剧节旨在弘扬传统文化打造艺术品牌,促进校园戏剧全面发展,献礼西安外事学院建校30周年。戏剧节期间,诸多戏剧界专家及陕西省院校相关专业教授莅临现场指导,西安外事学院领导师生共襄盛会。五天的晚会,场场爆满,专家及师生好评如潮。

9ZrvRN18KgBKFBny.png

图:《十二公民》剧照

YA0u681Wi0rexDc6.png

图:《wifes》剧照

Ku4UrVSoIUa3DhrM.png

图:《温莎的风流娘儿们》剧照

  闭幕式上,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致辞,他为戏剧文化建设给与肯定和赞扬,他讲到,“戏剧节既是对老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专业水平的提升与促进。”他希望戏剧节成为学生绽放异彩的平台,学生们通过这个平台的锻炼,将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QQRztPu1MbBmS6xT.png

图:董事长、校长黄藤致辞

mxNqCtvmUiwNig5f.png

图:表演专业教师在闭幕式上登场亮相

  在闭幕式上,还举办了第八届校园艺术节的颁奖仪式。去年的艺术节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省团委、省文联、省剧协联合举办。西安外事学院表演专业师生参加艺术节并获得各类奖项29个。黄藤董事长为获奖的优秀导演和演员颁奖。

eNqO9Yqt0IOJ957j.png

图:颁奖仪式

  第五届“鱼化龙”戏剧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人文艺术学院表演系一流专业的影响力,同时,也让学生们在戏剧的舞台上留下了青春最美的印记。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鱼化龙”校园戏剧节

上一篇:欧亚一天 |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锡林夫:体验影像世界的创作表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