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专题 > 正文

学校简介·

教育专题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 2022-06-20 14:42:19
[摘要]西安现代职业高中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职业高中。

  西安现代职业高中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职业高中。学校依托科大高新教育集团雄厚的教育背景,秉承“自强不息 日新月异”的校训,注重培养学生健全人格、综合素养和个性思维;坚持多元化的人才培养观,满足学生升学与就业的双重需求,开辟初中毕业生升学就业、成长成才新途径,致力于打造陕西标准化职业高中优质品牌。

  学校现设有升学中心、双语中心、艺术中心、职业教育中心四个教学部,现有专任教师359人,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72%,具有中高级职称教师超过80%。全日制在校生近 4000人。

  学校引进近20名具有丰富执教、管理经验、高级职称的高中校长,形成现代升学教育、教研核心。300多人的专职优秀教师团队,70%以上常年住校,悉心指导、陪伴学生成长,传承学校精神文化。20年寄宿制精细化管理经验,使学生每日学习、生活管理细节流程落到实处。

  通过大数据、在线教育、AI化智慧学习、翻转课堂、高效课堂等教学改革,个性化培优补弱,大大提升学生学习效率;通过兴趣、成就感驱动使学生热爱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大幅提升学习成绩。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医专招生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