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译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高校动态 西译 2022-06-18 18:07:00
[摘要]6月17日下午,西译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6月17日下午,西译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长崔智林、副校长张恒,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团委、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恒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就业进展情况、就业工作难点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团委、学生处汇报了西部计划、应征入伍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就业中心主任陈潇通报了全校就业进展、校长书记拓企访岗促就业开展情况,并对毕业生就业重点环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崔智林指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期,要针对今年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积极采取解决措施,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扎实开展校长书记拓企访岗、“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千方百计、大力开拓就业岗位,邀请企业来校招聘,积极挖掘就业岗位和资源,将信息精准推送给学生和辅导员,将就业服务做细做实,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聚焦重难点,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要按照“一生一档”“一人一策”要求,强化就业指导,落实工作责任,完善政策保障,加大就业帮扶,举办专场招聘,切实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确保有就业意向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三,用好用活政策举措,加强“西部计划”“特岗教师”“应征入伍”等就业项目的就业政策宣传和观念引导,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着力提升就业质量。四,加强督查,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切实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规范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坚决杜绝毕业生就业数据造假,对发现的虚假就业问题要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上一篇:“昨天的苦就是今天的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