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喜报|西译获批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与试点项目

高校动态 西安翻译学院 2022-06-14 17:06:43
[摘要]6月13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印发了《关于公布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和试点项目的通知》(陕教组秘[2022]6号),西安翻译学院获批为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

  6月13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印发了《关于公布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和试点项目的通知》(陕教组秘[2022]6号),西安翻译学院获批为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同时,西安翻译学院申报的“陕西省民办高校‘一带一路’教育合作路径研究”与“高校全学段开设体育课程的实践研究”两个项目获批为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

  2022年2月18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印发《关于组织申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及项目的通知》。按照通知精神,西安翻译学院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确定申报类型和项目,经自主申报、业务审核和公示公告等环节,成为陕西省唯一同时获批试点单位和试点项目的民办高校。

  试点单位和试点项目的获批,有利于推进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充分发挥试点单位和试点项目的示范、突破和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学校的治理能力和水平。西安翻译学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加强组织领导,调动各方面参与试点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

\

\

\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翻译学院

上一篇:西译开展“思政讲堂”系列之示范教学观摩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