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安温度——陕西省高考志愿填报暨高中学生学习生涯规划大型公益直播”活动即将启动!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2-06-14 15:40:08
[摘要]高考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能不能考上一所满意的大学,高考志愿也是非常重要的。

  高考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能不能考上一所满意的大学,高考志愿也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人生选择的重要时刻,家长与考生应该怎样未雨绸缪?如何充分利用大数据精准填报?如何找到匹配的专业与院校?提前批、常规批如何填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不了解的新兴专业……这些问题,相信是考生和家长目前最为关心与焦虑的。

  此次“十四五”规划中,提到要全面构建绿色发展政策体系;增强制造业竞争优势,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要求各高校要着力培养生物技术、能源工程、人工智能等新兴职业人才。这些职业的就业前景和当前的发展趋势是值得学生关注的。

  为此,在西安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华商网联合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12355共同启动“西安温度——陕西省高考志愿填报暨高中学生学习生涯规划大型公益直播活动”,就当下学生及家长最关心的话题答疑解惑。家长和考生如何正确分析、有效参考往届高考数据、位次与经验,在不浪费分数的情况下进行精准填报。以及帮助学生了解目前新职业的发展前景,明确自身的生涯规划。

  附:主讲老师

  升学规划认证指导师 毕业规划认证指导师 美国CCE认证生涯指导教练 谢秋霞

西安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名校+”办公室主任、“中华讲师网”高考志愿填报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家 王国强

  领航程生涯规划创始人陕西知名升学规划指导专家 程伟雄

  直播时间:

1.jpg

2.jpg

3.jpg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志愿填报

上一篇:教育部:我国研究生教育新版学科专业目录即将印发实施 下一篇:人社部公示“民宿管家”等18个新职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