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规范中职招生行为

教育时讯 西安日报 作者:任娜 2022-06-10 09:45:39
[摘要]陕西省中职招生管理平台上线

  本报讯(记者 任娜)6月9日,陕西省教育厅、人社厅共同召开陕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招生管理平台上线应用启动仪式视频会。会上介绍了陕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招生管理平台的建设背景和主要功能,并进行了招生平台应用培训。

  据介绍,我省建设中职招生管理平台是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构建陕西“大职教”工作格局的有益实践,是提升中职教育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我省将运用招生平台赋能中职教育改革发展,加快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规范中职招生行为,提升中职学校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上要求,全省技工院校要坚定办好技工教育的信心,提振精神、优化服务,多途径、多渠道加强招生工作,进一步规范招生管理,用好中职招生平台,突出技工教育特色,为技工教育强基培优、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多地启动高考阅卷工作 考后这些时间点要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