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访企拓岗”活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教育时讯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2022-06-04 11:45:56
[摘要]6月1日,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举行“访企拓岗”活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为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学校就业工作市场化、联盟化、共享化的岗位资源开拓机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1日,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举行“访企拓岗”活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书记卜晓军,校长卢山冰,副校长吴航、王好学、张如羽等校领导及西安商网副总经理胡智勇、西安新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会臣、西安领翔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晁越等12家企业代表共同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校长助理高培文主持。

\

  卜晓军表示,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早在办学初期就提出了“替家长着想,为学子负责”的办学立足点,确立了“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适用人才”的人才目标。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先后和省市级媒体、企业单位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基地百余个,实现实习与就业的无缝对接,在校企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吴航表示,西北大学现代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策略,派出工作人员与各用人单位进行广泛联系,发掘深挖招聘资源,推荐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毕业生成功就业。着力打造“云就业”服务平台,多渠道与各类企业建立联系,实现就业指导与推荐服务信息全程化、精准化、高效化,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的模式为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同学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线上招聘服务,力促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毕业生尽早实现满意就业。

\

  签约仪式上,卢山冰代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与各企业代表依次签约。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专业人才需求,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在实训实习层面合作的基础上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

  作为与会优秀企业代表,胡智勇表示,西安商网全媒体一直以来与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在宣传合作方面始终保持着良好互动,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与校企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节目制作、影视创作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

  卢山冰指出,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一切为了毕业后的成功”为着眼点的办学宗旨,着力培养社会精英与适用人才。在管理制度方面遵守“三严”:制度严明、教学严谨、管理严格;“三实”:求实、务实、踏实,从而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并指出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还需要大家一起配合,一起探索,期待与各企业更长远、更深入的合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访企拓岗”活动

上一篇:莲湖区各幼儿园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