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曲江艺术博物馆丨许烨

华商作文 2022-06-01 16:36:50
[摘要]

今天,我们华商网小记者们跟随老师来到了曲江艺术博物馆站,一起探寻喵星人的世界和航天科技展。

走进场馆,我们看到东欧稚拙艺术展览区展览着多幅喵星人作品,走进去我仿佛也变成了喵星人,真有趣。讲解员为我们介绍历代著名的画家,其中我们熟知的唐代的王维既是书法家又是优秀的艺术家,著名的《清明上河图》是张泽端的作品,他宋徽宗时供职于翰林图画院。

接着来到航天展区,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我们了解到两弹一星指的是炸弹和、核弹和东方红一号卫星,中国第一颗卫星是东方红一号,天舟飞船是被长征七号运往宇宙,长征五号是载货的,长征二号是载人的,长征七号、长征五号、 长征二号都是运载火箭的。神舟十三号的驾驶员有叶光富、王亚平和翟志刚,翟志刚是指令长。我国最新的卫星有:悟空号、墨子号,悟空号是暗物质粒子卫星。世界上发射卫星最多的国家是美国。祝融号火星车,为天问一号任务火星车。我国首颗太阳探测卫星是“羲和”...... 

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们来这里参观,了解我们国家航天发展的壮大,也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浐灞第四小学二一班许烨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次参观真有趣 | 张一铭 曲江第八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