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考试 > 其它 > 正文

教育教学

其它 西安市卫生学校 2022-05-27 15:54:31
[摘要]

  学校实行“科研兴校、科研强校”的发展战略,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人民卫生出版社慕课1项、省级科研课题23项、市级科研课题24项;12人次任教材主编、副主编;3人获得“省级教学能手”称号;2人获得西安市“卓越型”教师称号。

  学校拥有一支治学严谨、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现有专职教师100人,本科学历100%,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占73%,中高级职称达到86%,学校先后有83人次参加了国家统编规划教材的编写,30余名教师在全国相关学术团体中担任理事、委员等职务, 50余名教师在国家、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组织的各项教学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培训开班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