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聚焦双创 青年力量|西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成长计划“创业实践”活动将于5月27日盛大启动!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2-05-26 22:22:23
[摘要]近年来,西安市人社部门积极探索与高校的深度合作,努力把创业就业的好政策带到校园中,带到每一位高校学子的身边。

新时代赋予了青年人新的使命,当代青年人是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有朝气、有活力,拥有着创新创造的梦想与激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了“想创业、能创业、创好业”的创新创业氛围,帮助一大批有志青年实现了梦想。

image.png

  2021年10月以来,西安市人社局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举办了“大学生创业感知——走进企业”活动,收获了良好口碑。今年,双方再度携手共同策划西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成长计划“创业实践”活动,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校友及师生搭建展示、交流、融资、成长和合作的平台,打造西安双创品牌活动。

  本次活动以“聚焦双创 青年力量”为主题,结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校企行”专项行动,与中国石油、中国电信、浪潮集团、猪八戒等多家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合作,在为期1个月的时间内对项目进行培育辅导,以落地转化为目标,促进项目团队成员高质量就业创业。

  据悉,近年来,西安市人社部门积极探索与高校的深度合作,努力把创业就业的好政策带到校园中,带到每一位高校学子的身边。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增强了高校在创新创业领域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也彰显了全市创新创业的活力和凝聚力,为陕西青年的高质量就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华商网 杨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成长计划

上一篇:论坛预告 | 众多学者齐聚,研讨应用型高校通识教育的使命与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