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网小记者变身”小小中药师” | 席嘉武

华商作文 2022-05-25 11:13:59
[摘要]

5月26日的下午2点,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来到了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今天小记者们要参观中草药科普馆,就让我们跟随小记者们的步伐,一起去参观吧。

活动正式开始是2点30分,小记者们首先穿好了鞋套,有序的来到了中草药科普馆里面,石老师带小记者进入馆内,由专业的讲解员带着小记者们参观,讲解员给小记者们提出了两个小要求,第一;在这里要注意着安全;第二:在参观物品时,只看不摸。中草药馆里面有好多的药物标本,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这些标本哦。

讲解员向小记者们介绍了药王孙思邈,他竟然活了一百四十多岁,这么长寿啊,讲解员还说要想长寿一定要保健,大家一定要有保健意识哦,这样才能长寿。然后讲解员带领着小记者们参观了各种各样的标本和一些相关的书籍,里面还有VR体验机,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看的小记者们眼花缭乱。之后讲解员便与小记者们展开了互动活动,讲解员说是为了给大家解闷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活动已接近尾声,石老师和小记者们一起来合影,留住这美好的时光。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带你看世界“走进中草药科普馆” | 席嘉威 下一篇:参观中药标本科普馆 | 张译心 枫林华府铭蓝幼儿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