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带你看世界“走进中草药科普馆” | 席嘉威

华商作文 2022-05-25 11:11:24
[摘要]

5月21日星期六,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来到了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小记者们走进中草药科普馆,变身小小中药师,一起参观了中草药科普馆。

下午14点30分,活动开始了,参观时间是两小时,小记者们入楼时,老师先让小记者们一起合影,大家都很开心。然后小记者们有序的走到自动套鞋机旁边,穿好鞋套,这是为了让小记者们参观完后,确保科普馆内无痕迹。然后老师跟他们说了两个注意事项,而科普馆里面的工作人员身份变为讲解员,讲鲜员用热情的话语来欢迎小记者们的到来。

讲解员带着小记者们先参观了五大神医,然后让小记者们参观了许多药品,如白果、荷叶…人参、琥珀等上千种药物,然后让小记者们看李时珍尝试药物,尝药是为了确保药物无副作用后才能给人们食用,然后李时珍写下了《木草纳目》;讲解员带小记者们进行了一次有趣的互动,体验农民伯伯采药,小记者们很开心。

据了解,这次活动不光精彩,还让小记者们了解了很多药物名称和药物功效,也让他们增长了知识。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参观中药馆 | 童梓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