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探秘自然博物馆 | 陶秦豫 昆仑小学

华商作文 2022-05-25 10:58:09
[摘要]

今天是5月21日, 我们童学会的小记者跟着贾老师一起来到了陕西省自然博物馆。

首先大厅里看到的是我们秦岭四宝:有羚牛、朱鹮、大熊猫和金丝猴 。这是一个球形展馆,从右手边开始来到非洲大草原 !这里有“短跑高手” 金钱豹、有长着漂亮长角的汤姆森瞪羚羊、有"双刀客"野猪、还有一位穿着黑色绒裙的鸵鸟小姐,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着漂亮的长睫毛,看上去非常温柔可亲。穿越了非洲大草原,接下来就到了寒冷的北极地区,在冰天雪地的北极生活着一些善于伪装的动物。身披雪白外衣的猫头鹰、 高大魁梧的北极熊、善于隐藏的雪兔、还有俊俏帅气的北极狼。

一路跟随讲解员老师,来到了另一个展馆,看到了更多的动物标本,恐龙化石和人体模型。她为我们讲述了地球如何诞生、人是怎么构成的、克隆技术等非常有趣的知识 。在古生物长廊展区里面有身躯高大的禽龙、长着长脖子的马门溪龙、长着三个长角的三角龙。这些都是生活在2.2亿年前的庞大生物,他们可是统治地球长达1.6亿年之久!

今天的参观内容太丰富了,我一路拍照录视频,一边听老师讲解,学了不少关于大自然的有趣知识,我会把它分享给我的好朋友们。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自然博物馆游记 | 任玥君 下一篇:快乐的参观 | 肖迪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