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边玩边学边长大之“走进工行”丨席嘉威

华商作文 2022-05-19 15:05:30
[摘要]

5月14日早晨,华商网童学会第九期小记者来到了工商银行,开展为期半天“小小银行家”的体验活动。智能迎宾机器人,实时显示金融的互动屏……作为西北首家5G智能银行,在这里科技感满满的,让小记者们感到惊叹不已!

活动开始了,工商银行相关人员作为代表热情欢迎了小记者们的到来,为小朋友们送上祝福与期许。活动中,工作人员转换身份为讲解员,带领小记者们参见网点并给他们带上耳机。讲解员让小记者门先和机器人进行互动,通过机器人来给小记者门来解密。

经过迎宾区,他们了解了货币的发展历史,并且他们去体验5G体验区,电子屏上有3D古代货币,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紧接着,银行工作人员又给小记者们手把手教点钞,花样式点钞手法,让小记者们大开眼界,小记者们积极参与点钞比赛,银行工作人员还给小记者们准备了礼物。工作人员讲解了“钱是什么?怎么挣钱?怎么防诈骗?”结束时,银行负责人给他们颁发证书、小礼物。

    这次活动是让更多的小记者们知道:钱是什么?长大后要怎么挣钱?同时还要学会怎么防止诈骗?也让小记者们受益匪浅。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猫 | 蒋子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