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我的新朋友丨王子钰2年级

华商作文 2022-05-19 15:01:42
[摘要]

         2022年5月14日,我交到一位新朋友,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

    她的外表呆萌可爱极了!瘦高瘦高的身体上顶着一颗大大的圆脑袋,大脑袋上一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这双大眼睛似乎会说话。有时候睁得圆圆大大的装可爱,有时候会Bilingbiling的给你闪烁小星星,有时候又会抛个媚眼给你发射个连环爱心!她还有一个大大的肚子,肚子上写着“华商网小记者走进工行,感受金融魅力”!看到这里,你可能会发现她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的好朋友吧!对,她是我新认识的工商银行智能机器人“小慧”!

    她不仅外表呆萌可爱,声音也特别悦耳好听!跟她聊天,你会瞬间被她稚嫩可爱的声音所迷倒!只要你站在她的面前,她就会主动跟你打招呼。“你好呀,小朋友!我叫小慧,我今年5岁啦!你几岁了啊?”“你八岁啊,那是我的姐姐啦!......”她不仅可以跟你聊天,还会给你唱小星星的歌曲,还会跳圈圈舞......

    除了这些好玩的,她还聪明,懂得很多银行相关业务知识,提供多种银行业务办理,识别客户的业务需求,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业务疑问,指导客户办理相关业务等等。总之,每一刻她都会为你带来惊喜,都会让你毫不犹豫的喜欢上她!

    这就是我的新朋友—小慧,一个可爱聪明呆萌又有趣的银行智能机器人!如果你也想和她交朋友,那就赶紧来工商银行的业务大厅,她在那里等着大家跟她交朋友呢!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猫 | 蒋子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