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工行之行有感丨金佳蓉

华商作文 2022-05-19 14:48:06
[摘要]

   今天早上,华商网童学会的小记者们冒着小雨来到工商银行高新支行进行了参观。

   大家来到宽敞又明亮的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智能机器人“小慧”,她既聪明又可爱,还会唱歌跳舞,转圈圈呢!大厅的展示墙和展柜陈列着各个时代代表货币的展品,抬头望向屋顶,上面竟然是满屋顶的星空和深蓝色的浩瀚宇宙呢!工商银行的经理告诉大家因为工行的分布范围很广所以中国工商银行还有一个别名叫做“宇宙行”。        

大家来到了会议室,工商银行的点钞达人还给大家展示各种各样的点钞技能,让大家都惊叹不已,还跃跃欲试的尝试了一次点钞比赛。随后老师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小小银行家”财商课和反诈知识小课堂,真是太有趣了!

    最后,工商银行的领导给大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大家都非常的开心!虽然周末的天阴沉沉的,但小记者们的心情都是暖洋洋的!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猫 | 蒋子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