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参观中国工商银行丨王若清高新二小

华商作文 2022-05-19 14:37:02
[摘要]

5月15日上午,我们童学会的小记者参观了中国工商银行高新支行。

一进银行大厅,我们就看见那里有一个叫小慧的机器人。老师让我们猜他是男生还是女生。大家都觉得她是女生。老师说:“小慧,你告诉大家,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呀”。小慧回答说:“我是一位小公主哦,大家看到我头上的小红花了吗”。“看见了,真漂亮呀”我们异口同声的说道。“谢谢夸奖哦”小慧回答道,她还说“我还有个妹妹,就在桌子上呢”。我们一看,原来她的妹妹是个大屏幕呀,太搞笑了,我可是第一次见这样的妹妹。后来我们让小慧给我们跳个舞,小慧说:“我只会跳圈圈舞啊”。她真是一个可爱的机器人。

参观完大厅后,老师还给我上了一堂关于货币起源的课,还通过几个案例给我们讲解了防诈骗知识。最后还进行了一场有趣的数钱比赛。比赛一共分成了三组 ,我和喵喵姐姐分别在第二组和第三组,结果我们两组都输了。

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在大厅合影留念,银行的老师还给我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这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呀,真希望下次还能再来。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猫 | 蒋子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