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四重”高端留学保障,金吉列多维助力名校申请

教育时讯 金吉列留学 2022-05-17 16:26:47
[摘要]5月10日,金吉列留学高端录取线上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发布会以「定义高端 信赖之选」为主题,邀请了国际教育专家、海外名校招生官、资深教育媒体人等重磅嘉宾,一同交流高端留学的现状与趋势,探讨了高端留学的考量标准与申请技巧,并线上见证了金吉列留学高端录取的重大成果及“金腾计划”的推出,获得了广大用户及网友的积极关注与广泛认可。

  5月10日,金吉列留学高端录取线上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发布会以「定义高端 信赖之选」为主题,邀请了国际教育专家、海外名校招生官、资深教育媒体人等重磅嘉宾,一同交流高端留学的现状与趋势,探讨了高端留学的考量标准与申请技巧,并线上见证了金吉列留学高端录取的重大成果及“金腾计划”的推出,获得了广大用户及网友的积极关注与广泛认可。

  大咖云集共享盛会,干货满满助力高端留学

  本次发布会共四个环节,包括高端录取成果发布、高端留学行业论坛、优秀学生经验分享、线上答疑互动,全面解析世界名校录取的奥秘,手把手教你如何申请。

  发布会上,金吉列留学副总裁郭明斐先生介绍到,通过23年的不懈努力,金吉列留学每年成功帮助学生获得万余枚知名院校的录取,其中包括源源不断累积的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录取案例。 截至今年四月,在金吉列留学帮助学生获得的众多知名院校offer中,不乏美国藤校、US.NEWS排名前30院校、英国G5院校等世界顶级名校的录取。与此同时,金吉列留学还帮助很多学生获得了顶尖院校的奖学金,总额近200万美元。

  此外,发布会上金吉列留学重磅推出了针对申请藤校、牛剑等世界名校的“金腾计划”,学生们不仅可以享受金吉列留学的高端服务,拿到名校录取,还可以享受由金吉列留学提供的最高10万元以上的奖学金,从多维度帮助更多优秀学生圆梦世界顶级名校。

  高端留学渐成趋势,名校考量标准更加多样化

  自改革开放至今,留学行业不管在规模还是形态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最初的公派留学,发展为自费留学为主要群体。从只要出去就好、对海外学校没有太多要求的粗放留学,发展到精致留学,家长学生对留学目的地及海外院校有了更多思考,对学校的品质有了更多的追求,高端留学成为留学行业的一个显著趋势。

  相应的,名校申请人数不断上升。如,美国藤校今年的申请量破历史新低,今年八所藤校收到了41万4千份新申请,同比去年增加14万份,平均录取率为只有4.8%,其中哈佛录大学取率最低,仅有3.1%。再比如,布朗大学,新增9%的申请量,宾大比两年前新增1.5万人申请。

  申请人数的增长,也加大了申请难度,意味着学生需要更好的丰富自身教育背景、个人履历,才能脱颖而出。发布会上,美国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大中华区市场总监Amy An女士提到,从学校的角度也会看到,当下申请人的背景更加丰富和多元化,加上热门专业的申请人数增多,使得申请竞争逐渐升高,人才选拨标准也更加多样化。南加州大学国际学院在录取学生时,更倾向于了解学生的综合情况和水平,除了标化成绩外,学校会通过考察学生的实习实践能力来了解学生的潜力和能力,确保学生选到合适的专业,并能成功完成学业。

  名校录取日益激烈,综合实力强的留学机构凸显信赖优势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个人DIY申请难度增加,专业留学顾问的重要性越来越大。根据美国独立教育顾问协会的统计,大约三分之一美国家庭花重金请独立升学顾问。同样,在我国,基本上学生自己申请到名校的概率也越来越低,一般都需要专业机构的加持和赋能。

  会上US.NEWS大中华区域品牌总监Benjamin先生说,“当下录取要求多样化,美国顶级大学的竞争愈发激烈,建议学生找一个精通美国教育系统,对你的能力和未来发展方向非常了解的辅导老师,会更有利于申请。”

  多元化的考核标准,申请难度的增加,意味着留学机构需要具备综合实力和精细化服务能力,以为学生成功申请世界名校保驾护航。

  金吉列留学“四重”高端留学保障,护航学子留学路

  金吉列留学董事长兼总裁郑应文先生在发言中表示,为了适应留学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子,2022年金吉列留学持续着重发力于高端产品业务,整合更多、更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帮助学生在求学路上走得更远。

  金吉列留学早已形成了四重高端留学保障,包括资源、团队、服务、产品。在资源上,金吉列留学拥有2600多所优质海外院校资源、46家出国留学公益消费教育学校/基地、众多国际化认证,同时与使领馆、多国教育部门保持常年友好关系;在团队上,拥有优秀的、强大的留学高端团队,包括千余名专业留学顾问、200名经验丰富的申请老师、16位在海外工作生活40年以上的留学指导专家、数十名哈佛/耶鲁等常青藤名校的教授专家团队等;在服务上,严格贯彻ISO9001服务体系,整合多方资源打造了7V1服务模式;在产品上,建立了庞大、健全、高质量的高端产品体系,涵盖10大类别90多个系列700多款产品,满足了同学们在能力探索培养期、国际教育规划期、院校申请期、离境入境期、境外发展期、毕业就业期这6大阶段的需求。

  未来,金吉列留学将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吸引更多专业性人才,丰富海内外高端资源,研发更多适合客户的产品与服务,提供更加精细化、专业化的高端申请服务,推动更多国际化人才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金吉列留学

上一篇:行业博物馆创新多元化学科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