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游太奥幻太奇海洋馆有感丨牛鹏博

华商作文 2022-05-06 15:07:10
[摘要]

4月30日,我跟随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团进入了太奥幻太奇海洋馆,这里真是一个美妙绝伦的好地方。

     首先,我们参观了海洋馆部分。这里有鳐鱼、鲨鱼、海龟……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鳐鱼和海龟,原来鳐鱼又称“魔鬼鱼”,是人们觉得它们长得像吸血鬼,所以才这么叫的。但我觉得它们并不可怕,反而还有些可爱,你看,它们趴在玻璃上的样子,还露出了可爱的笑容,最好玩的是有时还会互相打架呢!海龟的壳上有着五彩斑斓的颜色,它们总是在不慌不忙的慢慢的游着,好沉稳的样子,似乎谁也无法改变它们的节奏。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两栖动物馆。有点遗憾,因为我害怕蜘蛛的缘故,所以淘汰式的只看了一些青蛙和蝴蝶。

之后,我们来到了水母馆。这里的水母呀可谓千姿百态,十分迷人。她们有的长的像一把小伞,有的长的像一个盘子,在灯光的照射下,像一个个小仙女在跳着优美的舞蹈。我不禁有了想住在这里的想法,要能日日夜夜陪伴着她们该多好!

     到了海豚表演的时间了。这可真是一只训练有素的海豚,只见它一会儿在水面上飞速游行,一会儿又跳跃起来去顶挂在屋顶的球,一会儿又把驯兽师背在自己的背上游行……这操作,我都看呆了。

     活动的最后,我们还采访了 “美人鱼”小姐姐、驯兽师和喂养员。我们问了各种问题,知道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我子想,他们好伟大呀,如果没有他们的努力付出,就没有今天我看到的这令人心醉的景象。

     活动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很快就到了和老师同学们分别的时刻,我还有些恋恋不舍。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童学会小记者的活动,好有意义啊!感谢童学会小记者,这个活动不只让我开拓了视野,还锻炼了我的语言表达能力,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真希望以后会经常有。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是一只大熊猫丨王舸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