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去太奥海洋馆的观后感丨李浩哲

华商作文 2022-05-06 14:58:38
[摘要]

    海洋世界广大平凡,有很多的动物和植物生活在这里。今天是4月30日,我们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这里参观学习。

    刚进门就看到有两只火烈鸟摆成爱心的形状,海洋馆里的讲解员告诉我们火烈鸟象征着爱情。我们先参观了海洋鱼类展示区,有五彩斑斓的鱼,有无名的小鱼,还有些威武霸气的大型海洋鱼类。这些鱼非常完美给鱼类家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接着我们来到了两栖爬行动物展区,里面有些动物我还是很熟悉的,比如寄居蟹,豹纹守宫,大锹甲虫之类的爬行动物。观看完后我们小记者向工作人员提出了很多问题,工作人员都很认真的回答了我们的问题。之后工作人员向我们小记者提了一个问题“两栖动物和爬行动物有何区别?”我第一个回答了这个问题:两栖动物是水路两地都可以生活的动物,比如寄居蟹。而爬行动物动物是用四肢在陆地爬行。这个提问的互动环节真是太精彩了!

   接着,我们穿过鲨鱼小镇,发现了一个大缸子,里面有十几座兵马俑,中间站着秦始皇周围有几十条礁鲨很像古代的鲨鱼小镇。讲解员给我们讲解了鲨鱼的进化史,从巨齿鲨到卷尺鲨到苍龙……真是太有趣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美人鱼表演现场,先是潜水员给我们表演给海龟和小鱼喂海菜,万物争抢的画面,还有黑鳐甩动着尾巴,像是给潜水员致敬!我还向潜水员叔叔提问:这个缸子里面有电鳐么?他诚恳的回答我“没有,只有黑鳐。”在美人鱼表演中,演员们大为出色,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在太奥海洋馆,这个不大不小,人不多不少的的海洋馆里我们不仅学到了知识还享受到了乐趣,真是不枉此行啊!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是一只大熊猫丨王舸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