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去海洋馆观后感丨惠靖淼

华商作文 2022-05-06 14:55:25
[摘要]

        今天,我跟随"华商网童学会小记者团”,一起去海洋馆参观了。

         这个海洋馆在太奥广场,它和之前我去过的海洋馆相比,要小许多,但是,它里面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这里有和我身高差不多的娃娃鱼、性格温顺的柠檬鲨、会做算术题的小海豚,皮肤粗糊的大海龟、长相奇特的魔鬼鱼、美丽优雅的美人鱼……

        在参观海洋馆的途中,讲解员姐姐给我们讲了很多和海洋动物的知识,比如:世界上最大的海龟有100--200米、海豚是哺乳动动、柠檬鲨比较温顺……

        参观完了,我们又看了美人鱼表演和海豚表演,小海豚不光可以跳跃,还可以套圈,最厉害的是,10以内加减法,它都会做。

        我最喜欢的是美人鱼表演,只见四位美人鱼在水族箱里游来游去,互相推手,像是在玩耍,还向着观众飞吻呢!她们身上的鱼尾股闪着金光,随着她们的动作,"鱼尾”也跟着摇摆,就像真的一样。

        演出结束后我们小记者还留下采访了演员们,我的问题是:“你是如何在水中憋气那么长时间的?”演员姐姐说:“要勤学苦练オ行!”

       今天的活动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有两点最重要:

        一是我们要保护海洋环境,不乱扔垃圾。

        二是我们做什么事都要勤奋努力オ能成功

作者:西安市新城区秦川小学二年级一班  惠靖淼

指导教师:韩水娟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是一只大熊猫丨王舸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