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工商在陕西第四届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创佳绩

教育时讯 西安工商学院 2022-04-25 10:40:00
[摘要]近日,第四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我校商学院教师豆阿妮团队,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的支持下,通过自主搭建的直播赛场顺利完成比赛。

  近日,第四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我校商学院教师豆阿妮团队,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的支持下,通过自主搭建的直播赛场顺利完成比赛。

  4月22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第四届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教师豆阿妮团队荣获三等奖,薛芙蓉团队荣获优秀奖,这是我校参加省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我校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狠抓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成果。

\

  从2021年10月陕西省教育厅颁发本次大赛通知后,各二级学院和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积极组织,精心筹备。

  教师发展中心认真研究了本届大赛的新变化、新要求,针对参赛教师压力大、信心不足等问题,耐心引导与精准服务并重,组织参赛教师集体学习通知要求,对标评审标准,邀请专家指导,落实服务保障,各二级学院和参赛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备赛,在教师中形成“以赛促教”,积极实践“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新风尚。

\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坚持以赛促教,推进课堂革命,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到实处。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本科高校课堂教学

上一篇:铁路安全进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