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安工商学院组织参加 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教育时讯 西安工商学院 2022-04-22 10:59:00
[摘要]2022年4月19日,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唐小平主持。

  2022年4月19日,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唐小平主持。西安工商学院校长叶曲炜、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田伏虎、副校长戴宏、学生处长王宇、各二级学院院长、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网络视频会议。

\

  会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校等单位分别作了经验汇报发言。宁小华副主任介绍了国家24365网站建设情况,并对平台的推广使用重点说明。吴爱华司长通报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就业压力,分析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学科专业点就业率反馈、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等六项重点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2022年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五大专项行动进行具体的工作部署及安排。

  吴爱华司长要求,一是加强工作统筹。一方面结合属地疫情政策要求,制定就业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另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就业良好氛围。二是广泛开拓资源。各地各高校挖潜创新,为毕业生提供岗位资源;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三是及时报送信息。各地将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方案向教育部报备;并及时汇总统计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四是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各地各高校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坚决杜绝数据造假、注水行为。

\

  会后,我校将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扎实开展全面、精准、及时的就业指导服务,全力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提效,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毕业生就业

上一篇:铁路安全进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