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长安大学土地工程学院挑战杯团队荣获校级金奖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2-04-12 09:06:34
[摘要]4月3日,由长安大学团委精心组织的挑战杯竞赛答辩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其中土地工程学院柳岩团队荣获校级金奖。

  4月3日上午,由长安大学团委精心组织的挑战杯竞赛答辩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其中土地工程学院柳岩团队表现优异,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校级金奖。

jcWnKfRd2ioEyaPp.png

nyhBelDTrhPH6CHB.png

  柳岩团队以“荞起民李-彩花冉冉沁心脾,香麦累累筑新路”为主题,在辩手罗贤凯用真实的案例、场景化的演示及活跃气氛的互动下,在讲解过程中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同时团队新颖的创业创意和辩手机智充分的答辩,又取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优异的表现取得了校级金奖。

l0JG3cJ60mbPPKkw.png

rexjJKdZQ1LQxiPt.png

  在李卿慧、闫磊、李阳三位指导老师的教导下,团队完成了前期项目的立定、地点的选定、方案的取定,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并且与蓝田县民李村书记何磊取得联系,在取得何磊书记信任的同时也确定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完整的产业扶贫链条。同期团队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和何磊书记的帮助下对民李村进行了多次的实地考察,包括对村子现状的调查、对彩色荞麦种子的选取以及特色农产品的包装设计,并且规划了详细的产品计划书,为后面的答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yCRwcLVIZNqxRJW9.png

  目前团队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正紧锣密鼓的为参加省赛做准备,望其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彰显出长大学子的风范。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挑战杯

上一篇:陕西省教科院幼儿园优质教科研基地展示(二): 西安市碑林区西铁第二幼儿园教科研经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