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获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太极拳表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2-04-11 17:47:24
[摘要]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太极拳表演总教练、西安市武术协会副主席赵幼斌老师来到西安外事学院,代表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武术协会向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颁发了“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集体太极拳表演先进集体”荣誉奖牌。同时,作为西安永年杨氏太极拳学会会长、著名杨氏太极拳传人的赵幼斌老师还对学校太极拳学员取得的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太极拳表演总教练、西安市武术协会副主席赵幼斌老师来到西安外事学院,代表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武术协会向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颁发了“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集体太极拳表演先进集体”荣誉奖牌。同时,作为西安永年杨氏太极拳学会会长、著名杨氏太极拳传人的赵幼斌老师还对学校太极拳学员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对行拳动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和专业示范。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在西安召开,西安外事学院师生63人参加了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武术协会组织,赵幼斌老师担任总教练的十四运开幕式太极拳表演。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教授全力支持十四运,排练期间提供培训场地、组织学生参演、亲自参与集训,为十四运开幕式太极拳演出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突出贡献。学生师生全员历时两个月的辛苦努力,最终作为开幕式第三篇章的演职人员出色完成了演出任务。这次演出充分展示了学校大学生的风采,并赢得了专业人士的普遍好评,由此西安外事学院被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武术协会授予“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集体太极拳表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image.png

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与赵幼斌老师通过共同的努力,期望将太极拳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武术在青年学生中薪火传承并发扬光大。

西安外事学院开设了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致力于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人才,进一步推动民族传统体育发展。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文学教育唤醒生命感和价值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