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政策直击 > 正文

陕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政策直击 陕西省教育厅官网 2022-03-14 10:36:43
[摘要]2022年3月13日上午,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组长、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主持会议。

2022年3月13日上午,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组长、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主持会议。

会上,西安市等6个市(区)教育局、西安交通大学等8所大中专院校介绍了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开展师生健康监测、教育教学和学校封闭管理等工作情况,王建利、刘建林和领导小组成员就重点人群管理、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


陕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现场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投入所有精力、聚集所有力量、调动所有资源,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线。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一要狠抓工作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亲自研究部署、亲自调度指挥、亲自查堵漏洞、亲自推动落实,亲自狠抓整改。二要实行最严格的校园封闭管理,采购物资实行专用通道,坚决堵住一切可能传播疫情的漏洞。三要聚焦关键环节抓落实,特别要做好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严格管控快递包裹,准备好隔离场所和防控物资,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加强对各地各校工作的督导检查和通报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即发现、即通报、即督办,对因失职失责造成的工作延误,严格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防控

上一篇:积极探索体现素质教育导向的作业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