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城市新活力 共享沐春风”——2022年陕西高(职)校毕业生及重点人群网络招聘会2月21日盛大启动!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2-02-15 16:13:31
[摘要]陕西举全省之力,以众志成城的意志和扎实有效的行动,取得了疫情防控的巨大胜利。日前,各级单位和企业已全面投入“复工复产”,力保2022年“开门红”。

  岁末年初,新冠疫情卷土重来。陕西举全省之力,以众志成城的意志和扎实有效的行动,取得了疫情防控的巨大胜利。日前,各级单位和企业已全面投入“复工复产”,力保2022年“开门红”。

OWsUlyqaEcdTiK02.jpg

  “复工复产”,就业先行。为切实做好全省“稳就业”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技术技能人才等重点人群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纾解“就业”和“用工”难的问题,华商网联合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于2月21日共同开展“城市新活力 共享沐春风”——2022年陕西高(职)校毕业生及重点人群网络招聘活动。

  届时,我们将在显摆招聘网搭建网络招聘会主会场,同步开通华商头条、“秦云就业”、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陕西工会APP等招聘信息发布渠道,此外,我们将通过直播连麦、线下职业体验等多种方式,助力本地人才高质量就业。

  1、活动主题:

  “城市新活力 共享沐春风”——2022年陕西高(职)校毕业生及重点人群网络招聘会

  2、活动时间:

  2022年2月21日—2022年3月20日,每日9:00-17:00

  3、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总工会、华商传媒集团

  承办单位: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陕西职工帮扶服务中心、华商网

  协办单位: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显摆招聘网)

  4、服务对象:

  陕西应往届高(职)校毕业生、技术技能人才、困难职工等重点人群;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5、参会方式:

  (一)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image.png

  (1)微信识别上方小程序码或PC端打开显摆招聘网

  (https://www.xbjob.com),进行账号注册/登录。

  (2)选择【我是招聘者】完善企业基本资料,完成企业资质

  认证及微信绑定。

  (3)等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职位。

  (4)进入小程序或网站首页,点选【网络招聘会】选择要进

  入的网络会会场,点击【企业参会报名】,等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在招聘大厅显示,招聘会当天上线参会即可。

  (二)求职个人参会方式

image.png

  微信识别上方小程序码或PC端打开显摆招聘网https://www.xbjob.com,进行账号注册/登录,完善简历后在招聘会当天进入招聘会会场,选择意向企业发起聊天或视频面试。

  (三)登录“秦云就业”:

  第一步:微信识别下方小程序码,完善个人信息及简历,进入招聘会;

image.png

  第二步:在招聘会召开期间,毕业生可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投递简历,也可以与用人单位直接进行一对一交流。

  6、咨询方式:

  活动咨询:杨老师(华商网)

  18629288204(同微信) 18829787228

  技术咨询:侯老师(显摆招聘网)

  15829276447(同微信) 029-85561266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2年陕西高(职)校毕业生及重点人群网络招聘会即将启动!

上一篇:完善培训体系,全面提升职校校长综合素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