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市教育局督查莲湖区高三、初三年级开学情况

中学动态 西安新闻网 2022-02-07 15:04:47
[摘要]2月6日上午,西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贾轶昊,西安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志宏一行四人对莲湖区高三、初三年级开学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莲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上官拥军,莲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茜,副局长张毅陪同检查。

西安新闻网讯 2月6日上午,西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贾轶昊,西安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志宏一行四人对莲湖区高三、初三年级开学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莲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上官拥军,莲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茜,副局长张毅陪同检查。

\


检查组一行对西安市庆安高级中学、西安市庆安初级中学、西安市远东第一中学、西安市莲湖第一学校、西安市西电中学等学校高三年级上课及初三年级报到情况、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莲湖区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区各中学开学准备工作到位,防控方案细致,防疫物资保障充足。

\


\


据悉,2月4日莲湖区各中学召开开学工作会,全面部署安排开学及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截至2月6日上午8时,莲湖区2022届高三年级开学入校工作圆满结束,全体高三学子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开学第一课”的学习。

莲湖区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扎实做好错峰开学工作,确保师生平安健康返校。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要求,持续推进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更加公平优质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燕)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

上一篇:大山里的孩子们,音乐交织“奏出”快乐寒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