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携手战“疫” 你我同心|陕西技工院校抗疫“云”公益直播教你如何打造爆款短视频!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2-01-11 10:46:10
[摘要]近日,华商网携手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推出“陕西技工院校抗疫‘云’公益直播”系列课程。

  近日,华商网携手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推出“陕西技工院校抗疫‘云’公益直播”系列课程。直播自2022年1月6日开播以来,邀请省内外知名高校心理学专家,利用“积极心理学”疗法,通过在线公益讲座等方式为技校生进行心理疏导。直播通过华商网视频号、华商网微博、华商头条等华商全媒体平台对外传播,两期累计观看人数21.3万,点赞数高达302万,获得师生高度评价。

  为满足封校期间全省技工院校在校师生心理健康工作需求的同时,提高技校生的宏观思维、跨学科学习能力,帮助其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华商网将邀请知名学者、网络红人、新兴行业创业者和工匠领头人,持续为大家带来更为丰富多彩的课程包。

  本期,我们邀请到“全媒体运营金牌讲师”孔文静老师,带来

  《爆款抖音短视频的成长之路》主题分享,直播时间为:2022年1月11日19:00——20.25。届时,技工院校师生可继续通过搜索“华商网”微信视频号或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image.png

扫码观看直播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课程新高考新教学”系列专题(第7期)‖以美培元走向新高考——高中美术“好课堂”策略研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