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志愿接力!清华、西工大学子迎冬奥,抗疫情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2-01-10 15:13:49
[摘要]为迎接冬奥盛会,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为西安和西工大抗疫助力加油,1月6日晚,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团委在线上联合举办“志愿接力,抗击疫情,一起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为迎接冬奥盛会,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为西安和西工大抗疫助力加油,1月6日晚,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团委在线上联合举办“志愿接力,抗击疫情,一起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两学院团委和学生工作负责教师、相关团支部、学生党支部,以及两校服务十四运、冬奥会、抗击疫情志愿者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会议。两校志愿者分享了在服务十四运、建党百年纪念演出和抗击疫情工作中的经验体会,两校学生互相播放了抗疫加油和祝福北京冬奥的视频,共同期盼疫情的阴霾早日消散,一起迎接冬奥盛会的到来。

\

\

\

  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肖鼎新、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学生组组长马静先后在会议中致词和总结,感谢双方志愿者同学们的精彩分享,鼓励双方同学互相学习交流,希望两校同学将志愿精神传承接力,期盼疫情结束,共迎冬奥盛会。

\

  清华大学研究生、十四运会女子5000米亚军夏雨雨同学首先作为运动员回顾了十四运参赛经历,赞许志愿者“小秦宝”的周到服务,并对志愿者工作提出良好建议。

\

  十四运组委会优秀志愿者、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黄辰宇、戴祎祺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参与全运会志愿服务的经历和难忘回忆,对清华大学即将参与冬奥会志愿工作的同学们表达真挚的祝福。

\

  清华大学参加“伟大征程”建党百年纪念演出活动志愿者代表、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龙圆正同学,以及清华大学冬奥志愿者、材料学院本科生彭芃两位同学分享了在鸟巢举办大型赛会活动的志愿服务经验。

\

  西北工业大学团委志工部部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周鑫同学,以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抗疫志愿者代表侯柏聿同学分别从志愿工作组织服务和个人参与志愿工作角度分享了抗疫的经历体会,并为清华大学同学播放了西工大原创战疫MV《逆风》。

\

\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清华大学研究生程泽堃同学代表清华大学材料学院为西工大同学送上抗疫祝福视频,西工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也为清华大学同学送上祝福北京冬奥视频,共同迎接冬奥盛会的到来。

\

  参加并承办此次会议的还有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WL031902团支部、博士生第一党支部、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材11团支部、材博212党支部、材1党支部等。

  西北工业大学和清华大学的同学们此次云端相聚,以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十四运到冬奥会,志愿服务的接力棒在传递,志愿服务的舞台也一直在延续。迎冬奥,抗疫情,我们一起向未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 西工大 清华

上一篇:2022年度“国考”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