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驰援兄弟院校核酸筛查采样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2-01-04 10:57:00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1月1日晚,西安培华学院接到长安区疫情防控指令,增援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核酸筛查采样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1月1日晚,西安培华学院接到长安区疫情防控指令,增援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核酸筛查采样工作。学院连夜部署,组织学院医院、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党员干部参与临时防疫医疗队的组建、保障物资的调拨与运送工作。

\

\

\

  1月2日上午,长安区医院联合西安培华学院医院、医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等单位及部门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组成了临时医疗突击队。队员们在西安培华学院医院院长李旭军的带领下,赴延大西安创新学院进行核酸采样,经过2小时的紧张工作,最终圆满完成采样任务。

\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培华

上一篇:暖心驰援 共抗疫情|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校友持续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