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工大启迪中学:疫情突至众志齐 居家学习度难关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1-12-23 15:49:54
[摘要]12月21日上午,西工大启迪中学及时召开了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安排专题会。

  12月21日上午,西工大启迪中学及时召开了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安排专题会。晁晓锋校长对20日晚上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中启迪人表现出的处突力、团结力、组织力、执行力,表示高度肯定,对接下来的居家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提出了总要求。

image.png

  随后,教学校长陶志军、明远校区执行校长张小航分别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及时按要求核酸检测;要组织好各层次线上会议,确保教学教研及德育活动安排科学合理,督促指导到位,效果理想。

image.png

image.png

  教师管理中心王海亮、雷勇主任,学生成长中心慕亚成、韩蕾主任,以及明远校区石晓琪、闫军昌主任,针对疫情突发的“停课不停学”要求,分别从学生、家长角度以及教师线上上课的具体事项做了细致的部署。他们要求各年级组务必开好年级组会、备课组会,针对各年级的具体情况,确保线上教学安排的科学与高效。在德育方面,要科学安排线上家长会、主题班会及班科会,继续开好线上“家长课堂“,家校携手,确保学生在家也能收获满满。

  各年级随后及时制定线上教学的实施方案,包括课程设置、时间安排、班会主题、家长会等,全方位、多角度的为学生居家学习保驾护航。

image.png

  而启迪学子也展现出新时代少年的担当和责任,在认真学习、及时提交作业的基础上,积极做家务、包饺子、坚持锻炼、科学用眼。他们用温情的行动、舒展的身姿、工整的笔记、高效的作业来为自己的成长添砖加瓦。因为我们都深知:当我们在家能安然开始学习时,是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各行各业从业人员,以身躯阻挡风雨,营造安心的学习环境......

1.webp.jpg

  “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疫情虽然让师生被迫居家,但却不能阻挡启迪师生对知识的渴望和探索。一条无形的连心线、教学线把全体师生紧紧连在了一起。相信,我们现在所付出的努力都不会白费,它一定会在将来为这段日子留下别样的光彩!

image.png

  我们齐心协力,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线上教育教学攻坚战!(华商网 杨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工院与京东集团西北分公司合作建立“双师型”教师培养实践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