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双减”后90%以上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书面作业

幼小动态 新华网 2021-12-21 13:43:21
[摘要]教育部举办新闻发布会围绕“双减”工作情况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介绍,新学期开学以来,各地各校坚持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推动“双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电 21日,教育部举办新闻发布会围绕“双减”工作情况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介绍,新学期开学以来,各地各校坚持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推动“双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作业总量和时长得到有效控制。各地各校普遍制订了比较完善的作业管理办法,建立了作业校内公示制度,学校作业总量和时长调控基本达到了规定要求。据统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书面作业的学生占比由“双减”前的46%提高到目前的90%以上。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双减 书面作业

上一篇:用好智能测评提升学习品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