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准备新高考 华山中学举行选科排课模拟

教育时讯 2021-12-11 07:37:30
[摘要] 12月9日,华山中学邀请泽辰生涯教育创始人季泽辰博士走进校园,为高一年级学生进行新高考“3+1+2”模式选科排课模拟指导,在指导学生进行科学生涯规划的基础上,真实模拟新高考选科排课全过程。

  12月9日,华山中学邀请泽辰生涯教育创始人季泽辰博士走进校园,为高一年级学生进行新高考“3+1+2”模式选科排课模拟指导,在指导学生进行科学生涯规划的基础上,真实模拟新高考选科排课全过程。

image.png

image.png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关于高考改革的方针政策,为2022年秋季陕西省即将落地的高中新课程模式和新教材实施做好准备,西安市华山中学本着“高度重视、认真执行”的原则,成立了新高考实施领导小组,制定了一系列与校情、学情相适应的配套制度。新高考“3+1+2”模式的十二种不同科目组合方式,不仅关系着高中生当下的学业发展,还会影响到日后对高校的选择以及未来职业生涯规划。通过本次主题讲座,同学们熟悉了新高考政策,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习方向。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发现自己的优势,提前思考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方向,有目标,勤努力,乐耕耘,最终圆梦高考,成就自我!

image.png

  在新高考来临之际,陕西高中学校需要进行新高考“3+1+2”模式下学生选科调研分析数据以及多种走班模式下的学校教师、场地、课程安排等对比数据,同时需要对学生进行合理的分层教学以帮助教师更好的进行针对性教学工作。需要在兼顾以帮助决策层明晰思路,便于走班落实。在此需求下,泽辰生涯教育协助学校完成学生选科调研、走班分析和走班排课等工作,帮助学校很好的应对新高考管理难题。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好课堂 助力西安名校+”系列活动—西安第二外国语学校举办“聚焦深度学习 提升思维品质”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