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的家乡丨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郝思焱

华商作文 2021-12-02 13:07:18
[摘要]我慢慢在街道上走,路边出现了一片野外森林,树木郁郁葱葱,没有一点被破坏的迹象,路边居民小区内的河流清澈见底,一点污染也没有,环境真是太棒了!

  一天,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无意间踢到了一颗石头,结果石头落到地上时碎了,然而这时候,我看到了一个非常大的灯神,他说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我说我想去二十年后的家乡看看,并且在一天后返回。灯神打了一个响指,我立刻就到了一条高楼林立、繁华异常的街道,于是我觉得这可能就是我二十年后的家乡吧。

  我慢慢在街道上走,路边出现了一片野外森林,树木郁郁葱葱,没有一点被破坏的迹象,路边居民小区内的河流清澈见底,一点污染也没有,环境真是太棒了!

  我走过一条繁华的商业街,我发现有很多家店铺,但是里面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看到的只有忙碌的机器人的身影,这些机器人不仅有负责清扫卫生的机器人,还有负责导购的机器人,还有售货员机器人,甚至我还看到了负责带着孩子玩的机器人……真是让我惊掉了下巴。

  这时,我看见了一栋高档的住宅楼,楼下门口竟然挂着写着“郝思焱”的门牌,我心里纳闷:“灯神真神奇,连房子都给我准备好了?”我于是走了进去,我刚走到门口,就听见了有欢迎的声音:“主人,您回来了,我们等你好久了!”进了门,我看到了各司其职的很多机器人,真是好神奇!我坐到沙发上,想吃点东西,我刚想说话,但是还没说出口,机器人就给我端来了好吃的水果。我感到好惊讶,机器人竟然知道我内心的想法,科技真是让人的生活改变巨大。

  我刚想说点别的,忽然听到了一句话:“儿子,该起床上学了!”我猛然醒过来,才发现这是一场梦。哎,要不是梦该多好呀!转念一想,如果二十年后要真的是这样的家乡,我肯定也会很开心的!

  作者:郝思焱

  单位: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八班

  指导教师:王鹏飞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抗疫英雄,感恩有你丨曲江第十四小学陈锦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