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初中毕业学什么好?学互联网技术有一技之长更有“钱”途!

教育时讯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 2021-12-02 11:02:59
[摘要]2021年,还有一个多月就将结束,回首这一年,打工的你是否有过想辞职的冲动?

2021年,还有一个多月就将结束,回首这一年,打工的你是否有过想辞职的冲动?

因为没有学历,没有技能,有很多人从事着低收入的体力型职业,如建筑工地、工厂流水线、快递运输、后勤物业、保安、清洁工、家政服务等,真正是挣着“血汗钱”。

谁不想坐在办公室里工作?谁又想在风雨里穿梭呢?如何让自己的人生不一样,学一门技术,拿一份证书,或许你的人生会有所不同!

\


“一技之长”依然是青年通向成功成才的途径

在当前的人才市场,听到最多的话就是:“工作怎么那么难找?”“员工怎么那么难招?”“招工难”“用工荒”,这是应聘者和招聘者最爱说的话。一方面企业表示技能人才需求不能满足,招来新员工的职业素养有待提升,一方面是年轻的学生群体表示工作难找,自身所学和企业需求有较大差距。

很多找工作的学生,他们说到被企业拒绝的理由都是,工作经验能力不足,专业不对口……然而现在有一部分学生深受企业的喜欢,就是学校根据企业的要求制定教材,教授学生课程,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

\


所以,不是工作难找,只要身怀一技之长,你就能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

学什么技术好?去哪学?

一到毕业季,新华电脑教育的学生成为“香饽饽”,好多大企业便早早到学校下“订单”,抢着招收即将毕业的毕业生。由此可见,互联网时代,学习互联网热门技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新华电脑教育在注重教学和品质内涵建设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学生的创就业工作,学院学生内外兼修,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学习专业技能,开展项目实训。通过与名企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成绩合格者,毕业后直接输送至定向就业单位,而为了让学子们毕业后能更好的适应企业文化,各合作企业不定期派公司骨干成员来校举办各种培训,学校也会定期组织定向班学子到企业参观,提前感受企业精神,熟悉企业工作流程。

\


推荐就业率超90%,薪资缕创新高!

新华每年毕业学子的推荐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新华在强化学生技能的同时,不断研究人才市场的变化,时刻贴近人才市场需求。新华注重实战实训、校企合作教学模式,助力学生在专业学习和就业中脱颖而出。

在央视采访新华电脑人才招聘会现场,部分岗位薪资开到了8000元以上。一互联网公司人事主管说:“新华同学职业素养较高,工作踏实,具备和我们公司对口的专业技术,所以这次我们又来新华选聘人才”。

“国家近年来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教育,但职业技能型人才还远远不能满足社会的需求。”所以,选择职业技能教育,是一个有前途的选择。

时间就是金钱!学技术要趁早!

再等下去,岁月蹉跎,学费上涨

现在报名,还有更多优惠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徐仕岿名师工作室联合葛碧茹“名师+”研修共同体举行联合研修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