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新华电脑教育2021年就业企业TOP榜

教育时讯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 2021-12-02 10:57:06
[摘要]近期,福布斯2021全球最佳雇主榜出炉!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华为、腾讯和京东位列前三。

近期,福布斯2021全球最佳雇主榜出炉!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华为、腾讯和京东位列前三。

大家都知道,中国每年都有几百万的大学毕业生,而且近二十年是连年创新高,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有909万人,同比增长35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再加上近千万流动就业人口,如何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成了很多人最头疼的事情。尤其是对于职业院校的学生来说,选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如何更是不得不深思的关键问题,“好就业,就好业”,也成为学生择校的第一标准!

\


2021新华电脑教育就业企业TOP榜新鲜出炉

想必在了解了上述情形之后,大家更想知道:在新华电脑教育众多的校企合作企业中,哪些企业被广大新华学子评选为最佳职场最佳企业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将为你盘点新华电脑教育2021年就业企业TOP榜。

在新华电脑教育2021年校企合作企业TOP榜单中,腾讯、华为、阿里和京东四大行业头部企业,成为最受新华学子欢迎、期待值最高的企业。

职业教育发展迎来发展黄金时期

随着我国产业升级步伐加快,社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急需通过职业学校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形成人力资本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良性循环。

\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深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鼓励和支持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积极支持职业教育,推动职业教育由政府举办为主向政府统筹管理、社会多元办学的格局转变,由参照普通教育办学模式向企业参与的教育类型转变。前不久,中办、国办共同印发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释放了巨大政策红利,职业教育迎来了最好的黄金期。

职业院校千万好,校企合作要记牢

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然要求,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是校企合作的不竭动力。

截止目前,新华电脑教育已与华为、联想、京东、百度、阿里云、腾讯等全国知名互联网企业签署人才共建协议,建立219个名企定制班,打造了5G信息通信实验室、5G信息通信人才培训基地、华为ICT实训室、全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基地等多个人才培养基地。

\


新华电脑教育本着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原则,始终将学生就业放在首位,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进行订单式培养。在与学生就业相关领域全面发力、多点突破,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设立50个创就业指导中心,与30000余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计划,遍布全国的就业网络,为学子的就业保驾护航。同时,每个学校专门设有学生职业能力发展中心,拥有一整套完整的校企合作、推荐学生就业工作的流程,以及规范的实习管理规章制度。33年来,为新华电脑教育为社会培养了60余万优秀的复合型高技能人才,学生就业率保持在96%以上!

目前,万千新华学子在服务在企业一线,在就业回访中得到各企业领导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东方教育旗下品牌,新华电脑教育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职业技能教育体系、模式,为国家培育更多的“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为“办世界最好的职业教育”而不懈奋斗。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徐仕岿名师工作室联合葛碧茹“名师+”研修共同体举行联合研修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